偉大的精障同胞,你們的犧牲絶不會無所價值,在那黑暗的復興時代,我們又忍訶責些什麼嗎?
只希望揹著十字架的同胞,你們的肩膀得以減輕重量,是昂然地面對那生命的殘缺。
並用人類的力量來改變那命運的捉弄!唯有精神上的提昇,才能面對那全新的面貌!堅信著!
科學研究,領了一個曙光,或許你們感覺微不足道,卻在那黑夜裡,給予我們強大的生
存意志!希望不要無知的自責,畢竟勇敢地走下去,才能看到那勝利的曙光,天地有靈,必與之同慶。
在那生死大河中,再來額手稱慶,期間的孤獨,務必忍耐下去,時代必忘不了我們深沈的奮鬥。

生命中,歧路的選擇中,入了迷宮,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陪伴,與分析其意志的
選擇,才能從那抉擇中,重新摸索自己前進的路。

是妖魔鬼怪呢?什麼是妖魔鬼怪,沒人看過,卻又言之鑿鑿,與之共存,目的又為何?升起的太陽
是足以化解所有的冰融。又何以揹負起那重擔呢?

沈溺在自己的傷痛中,所有的一切,都變成虛無,不認識的自我,那肥胖、笨拙的身軀,
在超人般的自我,又何等的愚蠢,冷峻又無奈的身影,一次次地侵蝕我那剛萌起的心靈,
誰來開啟我那悲哀的命運,為何我的思路如此不清晰,我想找回那快速播放的身影,
一切有如那佝僂的身軀。為何一直提不起勁,那藥物,還是意志、理智整個被擊垮,懶散的自我
,為何一切都在沈淪,自己卻使不上力。明明已經如此地糟,為何還搬個大石頭放在此身上。
看著昔日同窗好友,如此地活躍,我卻在這邊口齒不清,蓬頭垢面的自我,如何地卑屈。
腦袋中飛躍的想法,已離嘴上的舌頭很遠。不免怨恨, 成熟的身體退化成原始本能,令人如何地不堪?
那創痛永埋心頭,並迎頭趕上那舊日好友,如此地使不上力,焦急,的臉上浮現在家屬面前,
順著那自然發展,卻又自生自滅,如何有大能,來得脫。

那罪惡感,的深深保護,成了午夜夢迴不可迴避的夢魘。這是一場生命的磨鍊,一場風箏的競賽,
讓生命面對地更加清澈,一份努力,一份生命的經歷。

如何將那敏銳的心靈,化作那成長的養份!一份餘光,一份讚賞,一抹微笑,
建立起那堅固的城池,動手實作,撐起那一片天空!
生命是活著認清自己。
學著放下那不滿的自己,脫離怨恨與恐懼,如嬰兒學步般,重新接納自己。並發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ie012012 的頭像
    charlie012012

    charlie012012的部落格

    charlie01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